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级举行庆圣诞迎新年晚会

时间:2006-12-25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级举行庆圣诞迎新年晚会

12月23日24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相聚于各班教室举行了庆圣诞迎新年晚会。辅导员房磊老师及各代理办主任应邀与同学们共度了欢乐之夜。

晚会前期工作中同学们精心策划准备,购买材料、装饰会场。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包水饺作为晚会的重头戏,同学们和面、擀皮、包馅不亦乐乎。经过一番忙碌之后,同学们举杯欢庆,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自编自演,在传统歌曲舞蹈的基础之上同学们大胆创新:葫芦丝演奏、旱冰、双截棍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房老师与同学们做的“大冒险”、”真心话”、”捉迷藏”等互动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为促进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06级建筑学理科2班的同学们在晚会最后一个环节中依次上前就自己对班级同学,班级工作浅谈了看法与意见。

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此次晚会是他们离开亲人,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集会。晚会中同学们的激情与热情消除了彼此的思乡之情,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此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加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真诚相待,相互理解,珍惜这份难得的同学情,建设好自己的班级。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