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时间:2006-12-1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

12月18日晚六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新生在三合堂听取了王向学老师和房磊老师关于"提高自身人文素养"、"教学评估基本知识"的主题讲座。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老师对国内外的大学进行分析比较,阐明了设计理念是生存之本,从大小范畴的影响中总结概括了为人道德是处理周边事物的关键。着重指出了大学生要利用好大学生活,培养自我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王老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感性思维的敏锐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合理结合理性意识,不断发展自我。

接下来,房老师首先对近期入学教育进行了简要总结。然后结合大家普遍关注的关于教学评估的系列问题:什么是教学评估、为什么要进行教学评估、教学评估的意义以及学生在教学评估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生如何参与教学评估等问题,向大家作了详细地讲述。房老师要求大家,勤奋学习,主动进取,积极参加各项素质拓展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到与评估有关的各项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两位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时代在发展,社会要进步,只有具备厚实的知识理论和高素质修养才能更快的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此次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教学评估中去。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