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同学广泛参与 树立主人翁意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06级班委竞选大会

时间:2006-12-20    点击数:     来源:

12月19日晚6: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班委竞选大会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九、十两个合堂举行。辅导员房磊老师、高年级班长及团支书到场并担任评委,我院200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竞选。

竞选以每三个班为单位分别在两个合堂举行。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竞选顺序与规则。接着,同学们逐一上台作自我介绍。他们介绍了想竞选的职位,自己的优势及担任班干部以后如何建设自己的班级。学生干部需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与思想修养,有组织协调能力与乐于奉献的精神。竞选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有服务于同学的热情,有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会搞好班级事务工作,成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此期间,每班同学演讲完毕以后进行民主投票,竞选结果将于两天后公布。最后,代理班主任对此次竞选进行了点评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06级班委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这个平台上,同学们树立了自信心,增强了主人公责任感。学生干部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将不断激励着06级新同学发挥先锋作用,向着更高的方向前进。如鹰隼试翼,用自己的翅膀撑开更为广阔的蓝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