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新生“电影欣赏”活动

时间:2007-01-19    点击数:     来源:

《暖春》这部影片介绍了一位百年老人收养了一个孤儿小花,儿子儿媳百般阻挠,无奈老人只好带着小花单住。小花很懂事加上她的善良与节俭,不久就赢得了老人的儿子与儿媳的喜欢,在小花完成了大学学业之后,又回到了村里报答乡亲的故事。整个故事的描叙都在体现着“人性善良”。同学们深入其境的感受着爱的表达,回顾着自己父母亲的艰辛,深受感动,潸然泪下。接着,同学们又播放了《最终幻想》这部3D影片,再次向大家阐明了,善良总会充满人间,战胜不和谐的。同学们通过今晚的影片教育对“人性善良”又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但活跃了新生们考试的紧张气氛,还提高了新生们的个人道德修养,培养了新生们要以善良来对待世界的信念。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