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06级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07-01-14    点击数:     来源:

2007年1月11日晚6: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四合堂教室召开了2006级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房磊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我院2006级学风建设情况,并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房老师指出,加强学风建设,严格上课考勤,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学生,学生是受益者。自学校加强上课考勤以来,我院2006级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没有一人迟到,房老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逐步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评估。

寒假将至,加上期末考试的到来,同学们在紧张的压力下忙于复习,房老师在会上提醒同学们要注重防火、防盗,保持宿舍卫生。

最后,房老师结合大家关注的艺术实践周、公共课考试等有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有利于同学们改正不足,继续进步;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使同学们有了行动的预见性。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严于自律,积极筹考,考出诚信,考出水平。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