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2006级入学教育考试

时间:2007-01-14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2006级入学教育考试

1月11日晚5: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同学分别在教学楼各班教室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2004级部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到场并进行了监考,辅导员房磊老师担任了巡考。

经过近半个学期入学教育讲座的听取和各班入学教育班会的开展,我院2006级同学更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明白了如何进行人生规划,以及怎样更为严格地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洗涤了思想,规范了自己的行为。此次入学教育考察范围主要为校规校纪,例如,学生违纪处分的种类,学生病假事假的请假方法,学生在校期间应履行的义务。论述题“作为大学生,如何做到诚信?”则考察了同学们的道德观念,有利于良好学风的建设。

考试在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此次对入学教育的考察,有利于06级同学们检查自己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从而查找不足。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学生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按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来迎接教学评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