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04、05级学生会议

时间:2007-01-12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04、05级学生会议

2007年1月11日6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邹晓红老师在长清校区第五合堂召开了04、05级学生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

1、通报近期学风建设活动中出现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2、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迎接教学评估,建一流设计大学。着重强调了诚信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心态面对将要进行的期末考试。邹老师提出大家应该合理分配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平日积累,做生活的有心人,在学好基础文化知识的同时充实自己,扩充自己的知识面。

3、分发了“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上册),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

4、邹老师特别指出04、05级同学要把握好这个学习冲刺阶段,使自己的专业水平更进一步。

5、公布了放假及报道的时间,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电,预祝大家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本次学生会议强调了学校有关考风考纪规章制度,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评估对学生、学校的重要性。为以后更好配合学校评估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