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新干事培训系列之二

时间:2007-01-1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新干事培训系列之二

1月8日晚6: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于长清校区教学搂111教室开展了学生会新干事“礼仪”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文艺副部长许晶、生活副部长邹立鹏主讲。会议由副主席李全主持。

首先,文艺部副部长许晶就“交往”展开论述,运用生活中的事例点明了幽默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作用,举一反三的教育了新干事们要合理处理人际交往,以免适得其反。接着,许晶又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见面、会议、交谈等礼节,简单地阐述了节俗礼仪、商务礼仪、公关礼仪等,并与新干事们对中华民族的礼数词展开了讨论。然后,生活部副部长邹立鹏向大家介绍了《百家论坛》中的3A原则,即接受、重视、赞美。在善良、尊重、友善的基础上恰到好处的表现了行为语言在礼仪礼节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最后,副主席李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阐述了养成良好的礼仪礼节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干事们提高自我素质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各主席、部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下一届新干事储备丰硕的精神食粮。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