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王秀存副院长参加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7-01-03    点击数:     来源:

2006年12月28日下午2: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王秀存副院长、组织部杨雪梅老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邵力民及总支组织、宣传、纪检委员及各支部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纪卫红首先向王秀存副院长汇报了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意见》精神,讨论制定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表》;13日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意见》精神,布置工作任务,要求党员撰写书面自评材料。26日三个支部同时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了深刻自评,开展了党员互评,并邀请群众代表参加了党员民主测评。纪书记还谈到,今天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结合民主评议意见,查找不足,找准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总支成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王秀存副院长结合新校区建设工作,向大家讲述了一件件不为人知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奋战在新校区建设第一线的党员风采。

最后,王秀存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