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07-03-12    点击数:     来源:

2007年3月9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长清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纪卫红书记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特别强调了学院的教学工作。纪书记指出,教学评估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专业教师一定要严格规范教学档案、教学日历等教学评估所需材料的填写,不断充实和完善各项评估材料;各教研室要在教研室主任的安排下,制定好本学期的听课计划表,督促教师认真备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各教研室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副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进行专业讲座的计划,不断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关于学生管理工作问题,纪书记强调指出学院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开学报到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情况,认真做好本学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纪书记强调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做好本学期各项活动计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纪书记鼓舞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伊始之际,以教学评估为契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