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07-02-01    点击数:     来源:

2007年1月3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06年度总结大会,并安排布置下学期的主要工作。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丁宁院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在教学评估工作的促进下教学情况、科研与教学成果方面、对外学术交流、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对本学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及仍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作了说明。丁院长尤其重点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机制,增强教师的职业化、规范化意识,继续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扩大学术交流,积累经验,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联系,紧跟学术发展前沿;要继续加大科研力度,争取出更多高水准、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学术成果。然后,丁院长对我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强调要以教学评估为中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接下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邵力民对我院的毕业设计及学术交流等工作做了总结。邵院长指出我院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已基本做好,学位论文还在继续修改,并对我院与日本东京造型大学的学术交流情况及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分别从教学评估工作、师德学风建设工作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纪书记指出:教学评估工作是关系到我校生存和发展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积极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要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掌握教学评估的内涵要求;一定要加强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教师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对我院本学期以来的党建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布置。

新年新气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教学评估为契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