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04、05级新学期全体班委会议

时间:2007-03-12    点击数:     来源:

3月11日下午4:00,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多媒体教室团总支副书记邹晓红老师为04、05级全体班委召开了新学期会议。

首先,各班班长详细汇报了各班同学的报道情况,说明未报道同学的原因。

接着,邹老师布置了迎接新学期的安排:

一、 要求各班今晚7:30以前打扫好教室卫生,8:00开展新学期班会,传达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二、 3月12日将恢复跑早操,要求05级全体同学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早7:00之前到达跑操地点。

三、 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准备好教师教学用具,安排值日生为任课老师准备好饮用水。

四、 再次强调了学校有关晚归、夜不归宿的规定,严肃请假、销假制度。

五、 针对上学期的一些不文明现象,邹老师指出要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杜绝不文明现象。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