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召开例会

时间:2010-12-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召开例会

12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学楼10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学生会副主席孙楠主持召开,纪检部部长王鹏、副部长王聿韬,张琳婧,陈冉,以及干事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孙楠对纪检部进行了开场:“纪检上半年的工作主要是成功的举办了辩论赛,并一致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每位干事们都工作积极表现出色,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继续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做出一份贡献,新年之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接下来由部长们发表感言:“纪检部的每位干事都是最优秀的,大家在学生会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纪检部却像一个小家庭,小集体,希望在以后的过程中不断地克服各种困难,每个人都能够收获成长。干事们纷纷对这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的总结,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添光添彩。

此次纪检部例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之前工作上的漏洞以及干事们的表现,而且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干事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