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首届校园舞蹈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0-12-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首届校园舞蹈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激情的舞蹈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届校园舞蹈剧大赛于12月29日下午2:00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工业设计学院书记丁炳堂,造型艺术学院副书记阎燕,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黄美玉,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梅,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书记刘慎华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会主席祁建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邹晓红和朱冉冉,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的滕永山和高原。

此次比赛在服装学院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毕业照》中拉开了帷幕,各学院的选送节目动作优美、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动作,以阳光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次呈现给台下欢声雷动的观众。其中,我们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选送节目更是精彩万分,不仅大学校园常出现的场景和事物在剧中多次得到真实呈现,而且在语言、动作及情感上的交流更是体现了建筑学院的独特风采。我院凭借舞剧《dancinglife》一举摘取本次大赛的桂冠。

大赛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与对校园生活的激情。此次大赛从开办之初就得到我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力求共同把首届校园舞剧大赛的办的圆满盛大。

此次校园舞剧大赛正是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永不放弃,舞出自己的人生。通过舞台剧这种互动性极强的表演方式,进而提升文学品位,增进文化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时尚、上进、激情的一面。从而弘扬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繁荣生活园区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