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0-12-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例会顺利召开

12月28日下午6: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例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二合堂顺利召开。学生会主席张嘉瑞,秘书长苏晗,副秘书长刘维杰,徐兆林,甘艺霖,及秘书处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及秘书长向秘书处的干事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并鉴于秘书处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及秘书处负责好学生会相关档案的管理工作和各种活动的总结,以及更好的向学生会主席汇报有关工作,及时向各部处传达主席的有关工作部署。同时并对他们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向他们提出了整改意见。干事都虚心听取意见。秘书长苏晗又对秘书处今后干事的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的阐述,这就使得秘书处能够保证在本部门在以后其工作继续井然有序的进行。并强调将以培养秘书处全体成员的责任心和提高办事效率为工作重点,着重培养其“服务同学”的思想意识。

会议最后,秘书处干事了解了自己今后的工作任务,同时树立了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信心。伴随着注入新鲜的血液,我院学生会秘书处必定会立足现实,抱着谦虚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议虽然为时不长,但意义深刻。对秘书处来说,该次例会是给他们做出的成绩的极大肯定和鼓励。使他们更加努力工作,按照“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做好秘书处的各项工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