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部召开例会

时间:2010-12-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部召开例会

12月2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信息部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学楼综合楼二合堂举行,旨在上学期工作经验,以便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嘉瑞主持召开,信息部部长王程林,副部长慕智源,于晓琨,马天水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信息部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及表扬。张嘉瑞说:“信息部上半年的工作主要是对每个活动进行报道和通讯,以便让老师和同学们及时的了解学院的活动。信息部的工作并不轻松,干事们工作积极表现出色,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继续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做出一份贡献。”接下来由干事汇报工作。干事们纷纷对这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的总结,并展望了下学期,他们说:“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优化组织结构、增强创新意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与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此次信息部例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之前工作上的漏洞以及干事们的表现,而且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激发了干事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工作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