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例会

时间:2010-12-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例会

临近期末,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已告一段落。12月28日晚5时30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例会在综合教学楼二合堂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嘉瑞,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副部长及10级干事们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终例会主要是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总结和年终汇报。首先,学生会主席张嘉瑞总结了半年的工作情况,突出强调了这半年来我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半年来工作中的不足,向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对半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作出下一步的计划,鼓励干事们积极主动的投入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当中。本次年终例会,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全体的工作,并指出其中的不足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主席团还就半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经费进行了审核并报销。临近期末,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学生会对大一新生们提出了备考意见和建议,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深入总结了本学期大家开展的所有工作,也对下学期的工作指定了方向。有了同学们的肯定,大家对下学期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期待着在新一学期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