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0-12-25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12月2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社会实践部例会在长清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旨在上学期工作经验,以便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廷坤主持召开,社会实践部部长潘颖,副部长张成香,陈金霞,刘高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社会实践部所有干事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李廷坤说:“经过干事们的努力工作,为学院的活动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对所有干事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接下来由干事汇报工作。赵忠凯对这半年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他说:“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团结学生会其他成员共同为学生会为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为学院争光。”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为学生会工作做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为以后做好本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