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0-12-25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0年12月24日16: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学宣传部在长清校区综合楼203教室召开例会。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廷坤应邀出席了本次例会。会议由部长崔健主持,主要针对宣传本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纠正。

首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廷坤统计宣传部本学期的工作花销,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报销,并对宣传部为我院的付出表示感谢。部长崔健对每位部员在本学期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指出海报大方气派但缺乏创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加出色。此外,还对下学期的工作流程做出详细计划。随后,宣传部副部针对工作问题做了补充分析,并强烈要求干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礼仪礼貌。宣传部成员虚心听取意见,并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主动请教,现场气分变得温馨起来,借此机会大家互相祝愿平安夜快乐。宣传部成员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时间的车轮,带来了新年的新气息。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会更加顺利,我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