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啦啦操纳新成功

时间:2010-12-25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啦啦操纳新成功

2010年12月23日18: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教学楼103教室进行啦啦操的纳新。出席本次纳新活动的有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杜宝瑞、许文、马池臻。啦啦操作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对学院的外宣传方面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此次主要是面向大一的啦啦操选拔活动,选拔出的拉拉操队员能代表学院形象、宣扬学院文化、舞出学院风采。

选拔的程序是先进行自我介绍再做出自己熟悉的舞蹈动作,同学们镇定而自信,自如的表现着自己优美舞姿。评委们从参选成员的舞姿、柔韧度、形象、气质等各方面严格把关,努力选取真正符合要求的同学来构建成学院的拉拉操队。评委们还针对参赛成员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极力提高她们的自身潜力和身体柔韧性,努力塑造她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学院啦啦操队作为了解学院精神面貌的的形式之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女生部将加大啦啦操培训的力度,积极做好后期的培训工作。最后,纳新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啦啦操队纳新工作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获得圆满成功,吸收了新成员。相信院啦啦操队在注入了新鲜血液之后,一定能够更好的展示建筑学子的风采。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