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0-12-22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0年12月2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长清校区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张嘉瑞主持本次会议。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嘉瑞在会议上指出:我院学生会在10-11学年第一学期的辛勤工作和优异成绩得到了校领导和老师的肯定,希望大家戒骄戒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把第二学期的活动举办的更加出色,为学院贡献更大的力量。并针对学生会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几点建议,信心满怀地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下一学期将要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做出相应部署,要求各部部长处理好与干事之间的关系,团结协作,积极主动的把个部门的工作做好。与此同时还强调学生会成员诚实面对期末考试,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得与失,并为下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我院学生会在老师的辛勤领导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学校贡献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带来更多的欢乐祥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添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最有力的一笔。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