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召开例会

时间:2011-01-01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召开例会

2010年12月3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例会,此次列会进一步加强了部长与干事间的交流,使干事获得了许多经验。

例会中,首先由部长对文艺部这个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学期期的工作作了部署,针对主持人进行系统培训以便活动的顺利进行;其次,下学期还有合唱比赛,文艺部将在学院内组织该活动并对胜队伍进行培训参加校合唱比赛。下学期还有“五月花海”舞蹈比赛,文艺部主要负责我系的选送节目,包括召集参赛人员、组织编排舞蹈、人员培训等。随后,各干事对加入文艺部以来的感想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文艺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部长及副部长对各干事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副部长作了最后的总结,并鼓励文艺部干事以一如既往的认真的工作做好体育部本学期后期的工作。临近期末,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部长们对干事们提出了备考意见和建议,预祝各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例会对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我部工作考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所有干事将会团结合作,以最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文艺部后期的工作,相信文艺部一定会在临近学期末的工作中表现的更好。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