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召开例会 2010年12月31日中午12:30,为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在长清校区综合楼104教室召开例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凡主持召开,外联部部长宗克林,副部长董友奇,张瑜,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时间:2011-01-01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召开例会

2010年12月31日中午12:30,为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在长清校区综合楼104教室召开例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凡主持召开,外联部部长宗克林,副部长董友奇,张瑜,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主席李凡就评价外联部一贯是一个很团结、能吃苦、有战斗力的团队。同时部长和三位副部也从责任心、耐心、诚信度、胆识等方面培养新干事的工作能力,让他们对外联工作有足够的认识,并有信心和决心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干事们的热情很高,积极与部长、副部沟通交流。由于外联工作的特殊性,交流、讨论、分享成了必不可少的部分。与商家协商、谈判需要技巧、经验和热情。每每进入这个互动环节,气氛就活跃起来了,已经拉到商家的干事会主动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经验和感受;正与某个商家处在谈判中的干事会积极与部长及副部联系,并认真请教一些困扰自己的问题;还没有与商家取得谈判机会的干事也不甘示弱,他们仍充满信心地参与大家的讨论,积蓄能量,准备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最后外联部部长宗克林对干事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下去,发扬外联部的精神,坚持,拼搏,争取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并肯定他们是外联部的中坚力量,期待他们的成绩。

此次例会使部员真切感受到作为外联部一员的意义,由此更进一步激发了所有干事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愿外联部下学期的工作能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