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装饰集团总公司职员招聘会议

时间:2011-01-04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装饰集团总公司职员招聘会议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10年12月3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为2011届毕业生组织了一场招聘洽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张运春老师,山东省装饰集团总公司的代表,以及2011届毕业生。本次会议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努力构建学生参与社会项目、参加社会实践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午9:30,山东省装饰集团总公司职员招聘会在我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在座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并阐明了弘高的用人原则,同时鼓励在场每位学生积极的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在校学生专业学习与用人单位实际工作接轨问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加清晰的明白设计与营销之间的联系,他们还向大家介绍了就业成功经典案例,以事实的力量,充分向同学们阐明了设计师应成为一个品牌设计师,应实现商业价值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强调了在这个经济日益发展,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时代,生活环境对人的吸引力巨大,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面临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信心百倍,热情高涨,纷纷领取表格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向在座的招聘人员及单位领导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专业作品,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冷静分析,沉着应对,显示出我院毕业生较高的素质水平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并针对招聘条件,工作方向,薪水等问题向装饰公司代表提问.同学们总司代表的解答感到满意,大家在交流和探讨中无形中又加深了印象.会议结束张老师对山东省装饰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做出更好的设计。

开展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拓展就业渠道的举措之一,为在校大学生更好的自我定位积累了经验,为顺利实现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就业单位的合作关系,充分体现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专业的就业优越性,学生较好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大学生在就业应聘方面的经验,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机会、拓宽了道路,为毕业生踏入社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桥梁。我们相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毕业生都会凭借自身优秀的专业技能,找到合适的工作,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毕业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