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1级新生团课培训(五)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1级新生团课培训(五)

2011年11月29日18:30,由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孟娇主持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题团课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五合堂举行,我院11级新生积极参与。

作为主讲,孟娇风趣的讲解,幽默的互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团感情上的共鸣,具有创新性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当代团员的活力与激情,活跃了现场气氛,为我们带来上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团课。诙谐而又不乏深度的话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她从团的性质,团歌,团员证的主要功能,入团的要求,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指导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随后,同学们共同欣赏了再现新中国及政协诞生历程的史诗献礼片《建国大业》,影片情节起伏,情感浓重,令在场学生都为之动容,受益匪浅。

本次团课培训的内容贴近学生实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为日后生活学习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