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剧彩排顺利进行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来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剧彩排顺利进行

2011年11月29日16:30,由校团委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剧大赛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进行彩排,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精彩的VCR为本次彩排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对本次彩排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活动流程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各个学院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舞台剧表演,本次节目异彩纷呈,韵味十足、神形兼备的舞剧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是我院选手带来的舞台剧《我在山工艺》,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与毕业分别场景表现的淋漓尽致,发人深省。

本次校园舞剧彩排活动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彩排,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排练中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相信在选手们的不懈努力下,明天定会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同时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剧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