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准备校园舞剧大赛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准备校园舞剧大赛

2011年11月26日19: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为参加现代手工艺学院举办的校园舞剧大赛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进行了舞剧排练。学生会副主席张琳静、舞舞协会社长游立斌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舞蹈训练。

大家为了能够在这次舞蹈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努力的训练着。舞舞协会社长游立斌面对新成员,努力教授着基本的和一些有技术含量的动作。训练紧张而激情的进行着,经过一轮轮的训练同学们都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同时随着同学们越来越默契的配合,舞姿也越来越准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经过这次舞蹈训练,同学们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一起期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现代手工艺学院举办的校园舞剧大赛中能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