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三轮抽签结果揭晓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三轮抽签结果揭晓

2011年11月2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七场比赛结束后,在长清校区综合楼四合堂进行辩论赛第三轮抽签,纪检部副部长徐世明及其干事组织了本次抽签活动。

经过两轮唇枪舌战的精彩辩论,最终理科三班、环艺四班两支队伍在本次辩论大赛中脱颖而出,辩论赛结束后,双方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行下一轮辩论赛决赛的辩题“人更应该展望未来还是更应该回顾历史”进行抽签,抽签结果为:正方环艺四班,人们更应该铭记历史;反方理科三班,人们更应该展望未来。

经过本次公平公正的抽签,使得理科三班、环艺四班对决双方明确了准备方向,辩论赛决赛将于下周一举行,给辩手们充足的准备时间,相信在他们精心的准备下,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更为精彩的语言切磋大赛,同时预祝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辩论赛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