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

时间:2011-11-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

2011年11月28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二合堂召开学生会例会。学生会主席宗克林主持了本次例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11级干事们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辩论赛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总结。会议首先是各部门对上一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周的工作进程进行概述。随后学生会主席宗克林总结了本次例会并对上周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学生会主席宗克林着重点出了辩论赛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对于下周的工作,宗克林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最后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砚伟表扬了全体干事在辩论赛中的表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总结了近期工作的优缺点,明确了自己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