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元旦晚会筹备会议

时间:2011-11-28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元旦晚会筹备会议

2011年11月27日20: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文艺部、女生部在长清校区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关于元旦晚会筹备工作的会议。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砚伟、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权、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和女生部副部长以及两部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文艺部副部长吴恒宇指出下一个月即将迎来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主要由文艺部和女生部负责,同时对元旦晚会的工作作出进一步的安排,他具体地安排了各个部门应该着手准备的工作,希望各个部门相互配合,为避免出现纰漏,干事积极投入到元旦晚会的筹备中。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赵思雨和鲍萌细致说明了元旦晚会节目的顺序的调整和选手的选拔、参与人员的组织。他们还对我院推选参加第六届相声小品和第二届校园舞蹈剧大赛的作品并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和要求。

相信无论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工作人员还是参加活动的选手都会尽心尽力,提高节目质量,期待2012年元旦晚会的精彩表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