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主题班会

时间:2011-11-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1级主题班会

11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1级主题班会在长清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张运春主持本次班会。

张运春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引导同学们领悟大学应该怎样度过。一方面,同学们要有团队意识,以集体利益为重,从集体利益出发,懂得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能增强责任心,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这一道理。另一方面,要树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自律意识,从自律中可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其次,他还提出了通过阅读充实自己的建议,着重强调了大学是提高同学们辨别是非能力、培养个人素质的良好氛围,并且把握大学四年生活是塑造自我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完善自我。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建筑与景观学院2011级学生在本次主题班会后,明确奋斗目标,积极进取,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明天而努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