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科技文化节舞蹈培训工作

时间:2012-03-28    点击数:     来源:

3月28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文艺部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展开了科技文化节舞蹈培训工作。我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吴恒宇带领干事组织开展了本次培训,10级林丹丹为同学们进行指导训练。

本次的培训工作分组展开,在林丹丹的指导带领下训练分为压腿、踢腿、和蹲下起立等环节,这些舞蹈基本功练习,增强了同学们的柔韧性与身体协调性,为舞蹈彩排调动起积极性。排练中,吴恒宇、林丹丹对学员不到位的舞蹈动作,耐心纠正并示范。同学们认真配合,相互督促,势必每个舞蹈动作做到规范,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同学们进步之快,动作伸展优美,衔接顺畅。

舞蹈是人体动态造型美的精华,科学、协调的舞蹈训练,会提高学生身体各部分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刻苦训练下,舞台上的他们定会最绚丽夺目!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