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水果积木

时间:2012-03-28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水果积木

3月2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在长清校区教学楼举行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饮食文化节闭幕式暨水果积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袁文昌、团委朱冉冉、后勤处处长毕剑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思才以及来自团委和饮食服务中心的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分两组进行,要求选手在20分钟内自拟主题进行拼盘设计,参赛选手可在给定果蔬品种中凭借自己的想象力任意发挥,10级环艺五班刘洋和王群燕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水果积木比赛。选手们运用各种手法和果蔬材料,竭尽创意,各有特色。我院参赛选手从热带风情这一思路出发,通过对各色水果的精心设计表现热带缤纷的景象,在我院两位参赛选手的配合和努力下,拼盘设计在创意、手工、装盘及解说上都赢来在场评审和观战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拼盘设计现场展示和评委的打分后,我院取得优异成绩。

饮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意能力,提高了动手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懂得了尊重劳动、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