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2-03-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3月29日上午,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以及与用人单位直接洽谈的机会,继去年12月份举办首届冬季招聘会之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于长清校区教学楼举行了盛大的2012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大会。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莅临本次供需大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供需大会吸引了150多家省内外优秀企业前来参加,涉及各个专业。现场人流攒动, 通过细致的了解,不少学生表示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对口专业工作,较多的大三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形势,也不乏主要目的为观摩和积累经验的学生前来“探营”。

活动过程中,各用人单位除了利用我们统一制作的招聘海报外,有的还自行准备了展板、明信片等宣传材料来加强毕业生对单位情况的了解和认识。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向在座的招聘人员及单位领导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专业作品,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冷静分析,沉着应对。通过反馈,用人方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大都比较满意,平均每个单位基本能与十几个学生进行面谈,并给予学生工作上的建议;不少单位已经与部分接洽的学生达成初步意向,但要到最后签约还必须经过进一步的面试与考察,无疑双方在选择彼此的过程中都是持谨慎认真的态度。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扩大了各类单位在美院和学生中的知名度,同时也增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让我院的学生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样的交流模式有利于日后学院与业界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让我们共同期待通过此次活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能达到双赢的满意效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