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疯狂大饮食

时间:2012-03-24    点击数:     来源:

3月2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疯狂大饮食比赛在长清校区教学楼正式开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设置了刀工比赛、找刺激、巧手快剥和疯狂大饮食等环节,精彩纷呈。刀工比赛和找刺激环节紧张有趣,给观众带来阵阵欢乐,我院选手不甘示弱,最终取得不错的成绩。疯狂大饮食环节更是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男女一组共两组,在规定时间内,女生剥香蕉,两男生腰间系上绳子,在比力气的同时比着小组间的默契。比赛场面振奋人心,热闹的场面引发了观众的加油声。

本次校园饮食文化节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和比赛传播了健康饮食文化,将广大师生融入饮食文化节之中,达到食以人为本,节以人为乐的效果,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健康饮食的认识。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