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开展班级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2-03-24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开展班级卫生检查工作

为推进校风校貌建设,培育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3月2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生活部副部长闫雷带领干事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开展班级卫生检查工作。

生活部对本次教室卫生检查的分工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后,闫雷带领干事对我院所有教室展开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各个教室的积极配合确保了卫生检查工作的有序进行,多数教室环境状况良好,地面整洁、门窗干净明亮、桌椅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只有极少数教室局部存在卫生死角,生活部对未达到标准的教室提出整顿措施。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生活部此次保质保量的卫生检查工作给同学们创建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场所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希望在以后的班级卫生检查工作中,同学们仍能够积极配合、认真打扫,努力使我院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