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时间:2012-03-26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3月26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成功召开全体例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到场参与了会议。

各部门简短总结上周活动内容,学生会主席宗克林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情况,进而又指出了各部门所存在的问题。在鼓励大家积认真,热情地对待学生会工作的同时,明确了本学期几个重要活动的部署,分别有啦啦操,五月花海,合唱比赛,智者NO.1和灯展。宗克林强调各部门应切实合理地制定目标,分享工作经验,互相促进,科学计划,合理调度各部门分工合作,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活动任务,树立学院优秀风貌。

在本次例会的导向作用之下,各部门应积极认识到自身的欠缺,加强各部门交流,通力合作,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平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