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饮食文化节 “蛋糕DIY”大赛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八届饮食文化节 “蛋糕DIY”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3月21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蛋糕DIY”大赛在长清校区教学楼C展厅隆重举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本届饮食文化节在传承以往活动精髓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丰富饮食文化内涵。“蛋糕DIY”大赛将蛋糕制作的外观,口感和营养价值做为蛋糕制作的评分标准。在20分钟以青春为主题的作品创作中,我院代表队利用自己的饮食文化思想和设计思维,独具匠心,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削苹果大比拼、智力问答等环节,我院选手表现的急中生智,赢得观众好评,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历经两轮比拼,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本次“蛋糕DIY”大赛在校领导、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饮食文化节 “蛋糕DIY”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创新能力的平台,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默契,希望我院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同时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饮食文化节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