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3月21日上午,为配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宿舍卫生的整顿工作,我院团总支书记杜鹏和辅导员张运春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生活部对我院各个宿舍展开了细致的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从大一到大三全面展开。生活部对本次宿舍检查的分工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后,杜老师和张老师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宿舍逐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他们针对宿舍的床铺整理、地面卫生、阳台卫生、空气质量和物品摆放进行检查,并对宿舍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教育,对阳台和卫生死角的清洁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环境的清洁。本次宿舍检查卫生情况良好,整洁度有了较大提高,只有少数宿舍还需进一步加强卫生清洁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保持身边环境的清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家共同创造一个优雅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