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邀请日本九州大学周家东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来源:

3月20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特邀被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学校的日本九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家东,于长清校区教学楼举办学术交流会,他就目前建筑与景观设计专业在日本的就业情况做了一系列的分析与讲解。

会上,结合前沿技术和自身的研究经历,周家东教授指出了未来在日本学习的发展方向,并与我系在座20余名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招收留学生的专业、选拔条件、相关费用以及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周家东教授不仅积极鼓励年轻人沿着自己的方向不断探索下去,积跬步至千里,久经磨砺将终成大志,还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达成了合作共识。

本次的交流活动带给了我系学生走进国外高校深造的机会,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必将成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国际一流院校交流合作的重大机遇。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邵力民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