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响应“雷锋月”活动

时间:2012-03-18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响应“雷锋月”活动

为号召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激发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3月1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砚伟带领同学们在长清校区综合楼进行义务劳动。

同学们提着垃圾桶,拿着扫帚和拖把,清理多媒体教室和仓库中的塑料袋等废弃物品,在劳动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积极热情,干得认真起劲。在雷锋精神的传递中,多媒体教室和仓库中垃圾全被清除干净,整个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抽出自己的课余时间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品质进行义务打扫,给师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把宣传雷锋精神和学雷锋实践行动有机结合起来,这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还体现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更让雷锋精神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里发扬光大并永久流传!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