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苗登宇副院长走访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班级、宿舍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来源:

为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发展”,从2015年学校实施了校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宿舍)工作,12月1日,副院长苗登宇来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走访了联系班级和宿舍。

首先,苗登宇副院长来到联系学生宿舍,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有关宿舍设施情况,暖气、水房等设施是否运行良好,以及宿舍管理人员服务情况,同学们都一一回答。随后,苗登宇来到联系班级2016级环境设计1班,利用课间时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肯定。他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作体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同学们多去美术馆、多参观各类展览来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多去聆听讲座,与人交流,学校安排了一系列博艺讲坛,对每个同学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多参加专业竞赛,通过准备比赛的过程磨练自己;多去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汲取人类文明的涵养;多向老师请教,勤奋好学,打下坚实的美术基本功,把每一张图纸都画得精准精致,并注入自己的特点。活动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圆满结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娄彦,辅导员杜鹏、王卫卫陪同走访。

校领导走进基层的学生班级和宿舍,了解掌握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帮助学生排忧解难,通过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在生活给予的关怀和专业学习上的启迪,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