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老师参加2016届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时间:2016-12-15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老师参加2016届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12月9日至1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东深书记、教研室主任李玉德老师、副主任曹灿景老师和吕桂菊老师参加了由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2016届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本次会议以“多元化与层次发展——中国风景园林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针对目前风景园林学科现状和所在院校的教育背景,提出诸多行之有效的风景园林人才培养体系和具体课程的教学方法。

会议是基于以下背景召开:新时期的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和人居文明的需求为风景园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2011年“风景园林学”正式升级为一级学科,标志着风景园林行业从国家层面得到了充分重视和认可,风景园林学科迎来了大发展时期。

会议由教育论坛、实践论坛和博士论坛三个板块构成,主要内容包括风景园林学科的现状、风景园林一级学科的建设与教育发展、风景园林专业的培养目标、风景园林专业的培养内核、风景园林专业的培养体系和方法、风景园林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