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班干部会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来源:

11月23日-11月2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16级各班级进行班干部选举推荐工作,每个班级选拔出了7名班级委员。1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班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杜鹏主持,2016级全体班级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杜鹏首先向通过班级民主投票选出的各位班级委员表示祝贺,随后他向各位班委讲解了如何做好班级工作,着重强调了六点:第一是要认清责任,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践行自己竞选时许下的诺言;二是要做好分工协作,每个委员各司其职,高效配合;三是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不耽误任何一件工作;四是要注意班风学风建设,配合好每位专业教师的授课,在上课、作业、竞赛等方面注意培养班级学习氛围;五是要营造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班干部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六是要做好公平公正,班干部的公信力在评选奖学金、贫困补助等工作中体现较为明显,班干部要尤为注意。紧接着,他就班干部如何在岗位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提出了几点小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班干部的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的能力,有效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