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11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办公室B345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结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党总支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传达近期学校党委的文件;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纪委书记苗新民同志专题辅导报告;部署“两学一做”回头看自查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严格要求,扎实推进;部署宣讲计划;总结学院“两学一做”典型事例,继续实施三个方面的创新性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张东深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传达总支会议要求,把相关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两个《条例》,支部要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专题讨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学”下功夫,要在“做”上求实效,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务必在思想上做到清醒警觉,务必在政治上做到坚定不移,务必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有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