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进行党课培训活动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进行了党课培训活动,此次党课培训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此次培训,娄彦副书记主要进行了入党前的思想教育。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明确入党动机、二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三青少年在入党前要培养宗旨意识。培训伊始,娄副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首先明确入党动机的要求。她强调在明确入党动机的前提下端正入党目的,并告诉大家,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推动力,爱党并且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贯彻邓小平的教育思想,在生活中制约自己、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具备被党组织审核的标准。紧接着,娄彦副书记告诉我们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要了解党认识党就要明确并理解共产主义,要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要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党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和目的中心,是党的根基。最后她提出青少年在入党前要培养宗旨意识。包含但不仅于对党历史的学习,具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及加强学业提升自我等。至此党课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对党课理论知识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从一个个对党的崇拜者转换为了党的追随者。大家对党的了解也更深一层,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现代社会主义一些观点的新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了解时事的浓厚兴趣,让党光沐浴下的我们选择从各方面提升自己,向党组织靠近,为共产主义的实现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