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离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7月1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五合堂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离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褚丁庆主持,2016级与2017级全体同学分别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褚丁庆概括了本次会议的三个主题:一是认真备考,巩固知识;二是严肃考纪,诚信考试;三是暑期离校、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首先,褚丁庆要求同学们在本学期最后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切记浮躁,认真复习,准备考试,给自己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紧接着,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严格检验自己,在考试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便以后改善自己;其次,褚丁庆重点强调了暑期离校、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她要求同学们在离校时首先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打扫好宿舍卫生,务必做到人走断电,携带好贵重随身物品;离校回家途中注意安全,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要求同学们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回到家后第一时间与班长联系确认安全到家,同时要求班长及时与辅导员汇报;暑假期间,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通讯畅通,走亲访友、兼职以及学习的同学要及时告知家长。最后,褚丁庆强调了按时返校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及时返校。

此次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安心备考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将有效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奠定了基础,将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与进步。

QQ图片20180712205337

QQ图片20180712205857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