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育良好的院风和学风,鼓励和引导学生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帮助学生树立自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与此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举办了2017-2018年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康健、学生处处长张军波、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团委书记邹晓红、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院长邵力民、副书记娄彦、副院长胡英盛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参加了大会,并与学院党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演出。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先进学生工作者、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的决定。颁奖嘉宾分别为先进学生工作者、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13个奖项的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元旦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有精彩的歌曲联唱,有搞笑的小品表演,有幽默诙谐的相声,有发人深思的舞台剧,还有优美的舞蹈表演。尤其18级理科一班的荧光舞酷炫十足,《维密秀》将建筑模型变成翅膀登上秀场,成为全场节目亮点。《蒙面歌王》歌手展现出了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加上主持人与观众的超强互动,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良好风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生必定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