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最美无障‘爱’”社会实践培训会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组织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7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特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最美无障‘爱’”社会实践培训会。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维权部部长王建中、济南市残联春燕热线主持人赵世静、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副院长胡英盛、副教授赵一凡、辅导员褚丁庆以及部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总支书记王卫卫主持。

首先,娄彦汇报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排部署情况。2018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共组织了6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涉及乡村振兴、文化兴盛、支教、助残等多个领域,其中乡村建筑口述史调研小分队和绿色发展-乡村环境治理调研小分队已经入围全国十六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乡村稼穑情,振兴中国梦”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青年力量菏泽韩集支教服务团已入选全省千村行动。

接着,王建中进行致辞。王建中首先对学院组织的最美无障“爱”社会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最美无障“爱”社会实践活动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深入省内各地残疾人家庭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调研,王建中表示各地残联将给予最大支持。

指导教师代表赵一凡与学生代表李巷先后发言。

王建中和张东深为“走进最美无障‘爱’”团队授旗。

张东深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讲话。张东深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主要渠道之一,同时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并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二是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三是要互相帮助、乐于奉献;四是要严守纪律、慎于安全。

最后,赵一凡为参加“走进最美无障‘爱’”社会实践的同学召开培训会,对该实践活动做了具体指导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奉献精神,帮助学生们明确目标任务从而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长。

IMG_8426.JPG

IMG_8458.JPG

IMG_8488.JPG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