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同济大学照明设计研修班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7月5日-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李玉德、王健、王强、王棋、朱明、周振辉等六位老师到同济大学参加第十五期照明设计(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由五位国内一线的照明设计师主讲,讲授内容包括视知觉特性,照明设计项目类型及需求,灯光设计流程、服务内容,灯光设计与环境设计的配合与介入,灯光设计与照明产品的支持与关系等内容,并分析了大量优秀的照明设计案例。期间老师们考察、观摩了ERCO上海总部的LED灯光体验馆,全方位体验不同的灯光和照明方式与空间的关系。

此次研修班学习,六位老师了解到国内一线灯光设计,开阔了眼界,同时提升灯光设计的理论与实践能力。该研修班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照明设计专题紧密联系,因此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学生注入新思维的极佳方式。

685801848818647166 895810743103401613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